当前位置:

弘扬国粹艺术 书画大师兆晖走进昭山南天学校

来源:红网 作者:马勇芳 编辑:姜珊 2018-12-07 10: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教授孩子们书写。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昭山分站通讯员 马勇芳)12月6日,在昭山示范区社会事业部教育行政部门的牵线搭桥下,首都师范大学国学中心书画研究会会长、中国书画院教育学院导师兆晖携“兆晖艺术中国行”团队来到昭山示范区南天学校,带学生领略书画艺术国粹。

  兆晖亲自把百余支毛笔和自己多年书写的字帖分发给学校的学生们,现场对学校书法社团小学员们进行了书法教学,把自己多年对书法艺术的理解传授给孩子们,并当场泼墨挥毫为孩子们书写了多幅的书法作品,还为学校书法社团题写社名,兆晖大师反复叮嘱孩子们:“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南天学校全体师生共赴了一场书法艺术盛宴,切身感受到了老艺术家对学校的关怀,孩子们开阔了书法艺术视野,学习了书法艺术的精髓,感受了书法艺术的真谛。

来源:红网

作者:马勇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2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