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行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耀东 安娜 编辑:姜珊 2018-12-07 14: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城步分站通讯员 刘耀东 记者 安娜)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当天,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在县城儒林广场举行2018年“最美守法少年”表彰暨“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作了题为“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强力推进法治城步进程”的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宣布活动启动。县领导刘文革、邓安华、李践生出席活动。

  活动指出,近年来,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热潮中,城步积极开展依法治县工作,相继取得了“全国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县”、全国“六五普法先进县”和湖南省“法治创建活动先进县”的优异成绩。法治城步建设任重道远,全县42个“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要以法治为基石,服务科学发展;要以弘扬宪法精神为核心,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要以深化“法律六进”活动为载体,解决法治建设中的法律难题;要以“12·4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全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活动宣读了《2018年城步苗族自治县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方案》,表彰了最美守法少年。会后,所有与会领导到各执法单位宪法、法律宣传台观看并指导了开展法治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耀东 安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7/4789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