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草局领导李春良来汉寿考察调研湿地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2018-12-08 10: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12月7日上午,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副局长李春良来汉寿考察调研湿地保护工作。县委书记杨昶,县领导熊毅、李功文等陪同。

  在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湖洲派出所,李春良详细了解了行政执法大队和湖洲派出所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在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西洞庭湖教学实习基地,李春良询问了保护区与北林大开展的科研监测项目进展。

  2010年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定为其首个野外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双方开展长期科研合作,广大师生与保护区科研监测技术人员一道在西洞庭湖湿地开展了一系列的野外教学、科研与实习活动,保护区的科研监测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08/47900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