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交警公布全县教练车训练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杨滋 2018-12-11 08: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1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12月10日,常德市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发布了《关于调整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教练车训练路线和时间的通告》。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教练车只能在规定路线训练。

  随着汉寿城乡道路的发展,部分学车线路已经成为主干路,不能适应现有学车的要求。为适应全县交通安全新形势,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加强和规范教练车的通行管理,有效防控各类风险,履行好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责任,县公安交警大队决定对汉寿县本级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教练车训练路线和时间进行调整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根据全县驾校实际情况,交警部门明确了具体的训练路线。具体如下:

  龙阳驾校的训练路线:老S205线五里桥市场——鸭东铺——株木山集镇——清水坝——太子庙圆盘——东岳庙——丰家铺集镇——顺里桥;三堤两港——陈军堤——岩汪湖新三角桥——岩汪湖新五美桥——定上村——洋淘湖车站路口——东风村十字路口。

  天顺驾校的训练路线:太子庙太丰路口——金牛山路口——东岳庙——丰家铺——顺里桥;五里桥市场——鸭东铺——株木山集镇——清水坝——太子庙圆盘。

  湘煜驾校(总校)训练路线:汉寿与益阳交界处龙门架——祝家仑——军山铺集镇——王家堤村路段——红土墙路口——崔家桥大桥;G223线军山铺高速桥下——七家坝——金架坝——阳南塘——马家段。

  湘煜驾校(分校)训练路线:汉寿辰阳南路与汉岩公路T形路口——陈军堤——岩汪湖新三角桥;五里桥市场——鸭东铺——株木山集镇——清水坝——太子庙圆盘。

  汉寿县安平驾校训练路线:辰阳北路大杨镇——太阳堤——围堤湖工区——仓儿总;辰阳北路辰阳街道办门口——双板桥路——沅水大桥——罐头嘴南赶——张家汊——盘古村——新建村——和平村;汉沧路与汉寿大道路口——张家坝——赤岗——沧港镇集镇——祝家岗。

  诚信驾校训练路线:太子庙太丰路口——金牛山路口——东岳庙——丰家铺——顺里桥;G319牛路滩路口——枫树——朱家铺汽车站(待交通部门审批后执行)。

  洞庭驾校训练路线:辰阳北路大杨镇——太阳堤——围堤湖工区——仓儿总;辰阳北路辰阳街道办门口——双板桥路——沅水大桥——罐头嘴南赶——张家汊——盘古村。

  同时,交警部门对训练时间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夏季和秋季是每天7时至22时,春季和冬季是每天8时至21时,但7时30分至8时30分、17时至18时30分的高峰时段禁止进行教练活动。

  为此,交警部门提醒,在道路上学习驾驶应当按照指定的路段、时间进行,不得乘坐与教学无关的人员,教练员必须随车携带教练员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学员必须持有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证明;在允许训练的路段和时间内,教练车应按照安全和畅通的原则进行训练,并服从交通民警指挥;训练路线有重大活动或交通管制时,该路线停止训练。违反规定者,依法规予以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