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康晓乔 2018-12-11 12:28:3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99_副本.jpg

“扫黑除恶 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12月7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出席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随厚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与会同志并围绕中央、省、市通报的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让全体党员同志“明形势、知责任、守规矩”。

  全体党员并轮流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斗争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并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承诺书》。

  李力在讲话中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率先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政治敏感性;要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不断增强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践行承诺,明辨善恶,带动身边人,使整个宣传系统形成对扫黑除恶的压倒性态势,共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并在全社会掀起一场扫黑除恶舆论宣传的新一轮高潮。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随厚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坚定不移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并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前推进。

  通过学习、讨论发言,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及其在扫黑除恶活动中能够发挥的积极作用,找出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突出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下一轮工作总结。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1/47915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