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大力支持服务新时代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李丽 2018-12-12 16: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省工商联开展调研座谈。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彭双林)12月1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来到省工商联开展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在与党外代表人士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时,王少峰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要牢牢把握和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认真执行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对民营企业家的政治引领,保证民营经济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以实施芙蓉人才行动计划为统揽,以六项人才工程为抓手,加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把民营企业家培养纳入全省总体规划,解决民营企业在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强化对民营经济发展的人才支撑。要深入推进做实民营经济领域党建工作,提高“两个覆盖”质量,培育先进企业文化,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民营企业发展动能。要营造良好的政策、法治、社会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助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2/4792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