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网格长上门为居民解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彭聪 编辑:姜珊 2018-12-13 10: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彭聪)“谢谢网格长,帮我们又快又好地解决了油烟机损坏问题。保卫蓝天,不仅是为了自己,也为我们的后代,以后一定会尽心尽力爱护好环境。”昨天,住在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联丰村裕园小区D22栋居民武湘干逢人便夸社区网格长“能耐”。

  日前,联丰村村委会接到居民武湘干拨打的88712345电话诉求工单,反映家里之前免费安装的油烟机坏了,急需维修,特向网格进行求助。联丰村网格长杨建武接到诉求工单后立即联系了武湘干,并向他询问了该工单的详细情况。经过下户调查,杨建武了解到,油烟机是因为操作不当导致损坏,当即便联系了油烟机维修人员进行上门更换。

  “那天,我打电话跟网格把这事反映了,没想到网格长真的好热情,真把这事当事办了,一上午的工夫就带着维修人员来把油烟机修好了,我们居民没花一分钱。”看到新装的油烟机,武湘干对网格长们的工作感到十分满意,把赞许挂在嘴边,写在脸上。

来源:红网

作者:彭聪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3/47926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