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家璐 编辑:廖浩宇 2018-12-14 23: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

表彰。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王家璐)今天,农工党湖南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南省委主委、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会议,副主委龚振湘、兰定国、易露茜、张国刚等出席会议。

  张灼华向大会作了八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开展“三学一讲”活动,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围绕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建设两条主线认真履职,结合脱贫攻坚开展系列社会服务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等方面对农工党湖南省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全会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农工党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领导下,锐意进取,同心协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省委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省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补选了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邱现平为农工党湖南省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委员。

  全会还对获评先进的各市级组织和省直优秀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

  农工党湖南省委常委和委员、不是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的主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省直支部主委以及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共约1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王家璐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4/47938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