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 新韶山”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展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康晓乔 2018-12-18 17: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新时代 新韶山”韶山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行政中心举办。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韶山分站记者 叶姿)12月17日,“新时代 新韶山”湖南省韶山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行政中心举办。市委副书记韩波为作品展揭幕。

  改革开放40年来,韶山从偏僻落后的小山村发展成为富裕繁荣的新城市。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韶山改革开放成果和40年来韶山的沧桑巨变,韶山市举办了这一作品展。

市民观展。

  参展作品中,有乡土气息浓厚的民间皮影艺术,有韶山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荣耀时刻,有焕发蓬勃向上活力的孩子们,有朝阳下灿烂盛放的向日葵田……展览中,韶山的艺术创作者们用40幅作品通过不同形式、多角度全面展示了韶山的建设成就和巨大变化。

  本次作品展由韶山市委宣传部主办,韶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韶山市书法家美术家协会、韶山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18/4796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