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举行首届2018年退役军人回家欢迎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琼子 编辑:姜珊 2018-12-20 10: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彭琼子)12月19日上午,汉寿县举办首届2018年退役军人回家欢迎仪式。县武装部长喻志高出席。

  仪式上,喻志高与10名肩披绶带、胸戴红花整齐站一排的退役军人们一一握手,集体合影留念,欢迎他们回家。县民政局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退役军人安置政策、就业扶持、技能培训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退役军人们提出的疑问和诉求。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国家和县委县政府的好政策给了他们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后在新岗位上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琼子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6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