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财政局举行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管理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孙春芬 杨平 编辑:康晓乔 2018-12-20 11: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财政局于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保靖县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管理培训会。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孙春芬 杨平)为加快建立预算执行动态监控机制,增强财政管理透明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有效性,12月19日上午,湖南省保靖县财政局于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保靖县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管理培训会,全县15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会。

  在培训中,保靖县财政局国库股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预算执行动态监控操作流程,耐心解答财务人员提出的各种疑问。

  通过本次培训,保靖县财务人员对预算动态监控系统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加强国库集中支付内控管理和外部监督,防范和控制财政资金支付风险,保证财政资金安全规范有效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孙春芬 杨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0/4796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