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童忠平 黄婷 编辑:姜珊 2018-12-21 16: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忠平 黄婷)12月20日,汉寿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它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农业经营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共赢,实现各方互相支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

  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是将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各类为农服务组织联合起来,构建具有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服务功能的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

  下一步,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将搭好平台,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不断创新机制,努力摸索出一套适合汉寿发展、具有汉寿特色的新模式,助力全县农村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童忠平 黄婷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1/47981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