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信用体系实现全覆盖 数据归集总量居全省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尹卫国 杨阳 编辑:张俊 2018-12-22 14: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2月22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尹卫国 杨阳)12月20日,记者从湘潭市发改委获悉,目前湘潭市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完成了二期项目建设,信用体系覆盖率达到100%,信用制度建设覆盖到21个重点领域,在全省率先实现信用平台覆盖,数据归集总量居全省第一。

  近年来,湘潭坚持把信用体系建设纳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打造出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湘潭样板。如,2016年,完成平台一期项目建设,建成“一库一网一平台”并投入使用,实现与国家、省平台的互联互通;2017年,根据一体化建设模式,依托二期平台,在全省率先开展县(市)区、园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

  目前,湘潭市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建设、信用数据归集和共享、信用体系覆盖率、21个重点领域信用制度建设及制度公开、联合奖惩、城市数据指标反馈等方面工作在全省领先,综合信用排名位于全省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尹卫国 杨阳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2/4798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