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箭道坪幼儿园开展“冬至吃饺子”亲子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文平 编辑:康晓乔 2018-12-24 11: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家长耐心指导孩子包饺子。

品尝劳动果实。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凤凰分站通讯员 田文平)12月21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箭道坪幼儿园中班在家委会的精心组织策划下举行了“冬至吃饺子”的亲子活动。

  活动前,老师给孩子们讲了冬至的故事并布置与家长分享。随后,包饺子活动开始了,孩子们有的负责压面片,有的负责擀面皮,有的负责填饺子馅,个个大显身手。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个孩子都认真地参与其中,没过多久,展示台上就摆满了孩子们制作的饺子,一个个形态各异,千姿百态,在最后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时,孩子和家长都感到了不同以往的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动手参与的快乐,更让孩子们了解了冬至的由来,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文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4/47991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