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观沙岭街道查封一非法灌装液化气经营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岳麓分站 编辑:汤思柔 2018-12-26 11: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查封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程杰 苏志成)12月24日下午4时,接群众举报,长沙市岳麓区观沙岭街道辖区一门店存在非法灌装液化气等违法行为,街道城建办、安监站及观沙岭村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查看并报区住建局燃气科负责人。

  经现场查证,该门店存在非法灌装天然气等违法行为,联合执法组现场查获充装气瓶100余瓶,并立即贴封条、责令该门店停止营业,要求门店负责人前往区住建局燃气科接受调查。

  观沙岭街道安监站负责人介绍,该门店自行非法灌装天然气,其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且又聚集在居民区,这次将它查封相当于拔掉一颗“定时炸弹”。街道下步也将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强化液化气钢瓶的流通和使用环节的监管,督促和落实各村(社区)的燃气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对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的监管和燃气安全隐患风险管控,消除责任死角和盲区,提高液化气市场管理水平,严厉打击非法充装、储存、经营燃气的行为,确保街道燃气市场的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岳麓分站

编辑:汤思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6/48004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