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警力下沉服务前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2018-12-29 17: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左二)一行在益阳桥北市场,督导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工作。.jpg

益阳市委书记瞿海(前排左一)一行在桥北市场督导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工作。

瞿海一行督导交通疏导以及治安防范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jpg

瞿海一行督导交通疏导以及治安防范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益阳12月29日讯(记者 刘丽)12月29日,益阳市委书记瞿海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警力下沉、服务前置,确保交通安全畅通,保障社会安全稳定,以坚守和付出换来群众的幸福与安全,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元旦和春节。

  瞿海一行先后前往益阳桥北市场、桥南岗亭、秀峰公园西门、火车站、朝阳汽车站等地,督导消防安全、治安防范、交通疏导组织、城市快警以及安全防范工作。

  “这个经过了安全检测吗?”在桥北市场,瞿海与商铺店主交流,询问他们产品质量与销售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严格防火,注意消防安全。

  瞿海向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要严防死守,排除隐患,将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每个角落;要严格管理,加强安全监管,做好应急处置。相关部门要合理布局,做好岗亭的规划设计,要建好用好应急机制,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与群众零差距;要注重科学化、时效化,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快速反应,将损失降到最低。

  瞿海指出,雨雪天气交通安全是重点,相关部门要警力下沉、服务前置,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社会安全稳定;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以坚守和付出换来群众的幸福与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元旦和春节。作为安全前哨的城市快警平台,要快速反应,做好应急处置,将快警平台、雪亮工程等设施结合起来,推动城市管理科学化、时效化、精细化、智慧化。

  随后,瞿海一行来到益阳火车站、朝阳汽车站,督导交通组织和安全防范工作。瞿海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三品”检查,坚决禁止易燃易爆、有毒等违禁物品带上车;要切实关注司机状态、车辆状况,做到文明行车,确保铁路和公路运输万无一失。火车站、汽车站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窗口,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要提供优质服务,让群众温暖候车;公安、城管、交通、铁路等单位要联合行动,在治安、保洁、交通管理、基础服务等方面做到精细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30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