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在长沙检查 要求紧绷安全弦守好“安全关”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洁 编辑:何冰 2018-12-29 23: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左一)在湘江新区交通枢纽检查长途客车实时监控情况。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9日讯(记者 胡颖洁)元旦客运小高峰临近,严寒天气也来“凑热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等都需要紧绷“安全弦”。如何守好“安全关”?12月29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带队对长沙市企业安全生产、交通部门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烟花爆竹行业旺季安全进行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

  陈飞在湘江新区交通枢纽检查客运售票、安检、长途客运监控等安全生产工作时,要求增加网络售票机的引导员,为老人、困难市民以及初次购票的市民提供服务。对长途客运在管好车的同时管好人,将客运司机安全指标考核常态化,让乘车市民舒心更安心。

  陈飞还对京港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浏阳市山枣烟花有限公司、浏阳市美太烟花制造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进行了检查。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周海兵、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龚伟兵、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长沙市常务副市长舒行钢等陪同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颖洁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12/29/48032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