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山区巡线人冰天雪地里迎新年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石玺 编辑:陈纲 2019-01-01 15: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日,国网保靖供电公司水田河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员在高寒山区巡检电力线路。

1月1日,国网保靖供电公司水田河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员在高寒山区巡检电力线路时的途中抢修车辆。

1月1日,国网保靖供电公司水田河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员在高寒山区给电力设备测温。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俞采华 石玺)1月1日,国网保靖供电公司水田河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员在高寒山区巡检电力线路。连日来,受寒流气候影响,当地范围内普降大雪,高寒山区影响更为严重。该供电公司放弃元旦休假,组织10多支党员服务队,分赴全县高寒山区,对输电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清除障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俞采华 石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1/4804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