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邱初开调研青山村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陈纲 2019-01-03 15: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a3.jpg

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1月2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深入零阳镇青山村,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摘帽退出巩固工作。

  在青山村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邱初开现场查看了党务公开栏,仔细翻阅了党建资料,并和村干部亲切交流,了解该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青山村党支部因党组织班子配备不齐、书记长期缺职等原因,被零阳镇党委确定为2018年度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对象。自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青山村在县城乡社保局的帮扶带动下,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成立党员群众讲习所;开展龙舟赛、农民运动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文艺活动;兴办实事,建设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并逐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同时,青山村还与白云社区开展“双结对”,以结对共建的形式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加强党员教育,树立正确观点,提升党员群众的素质和文明程度。如今,青山村的村貌民风已经焕然一新。

  邱初开充分肯定了青山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的成果,他要求,要紧扣化茧成蝶、华丽蝶变的目标,持续打造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要以提高政治引领为根本,持续推进青山村的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启动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将青山村打造成慈利的后花园;要主攻产业核心,通过发展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效、持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强村集体经济,为老百姓找出一条发展之路;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文明乡风,彻底改善村貌民风;要巩固提升整顿成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