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供电公司:奋力抗冰雪 全力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姜珊 2019-01-03 17: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上午,汉寿县供电公司调集10名技术人员对35千伏汉沧线#052杆电缆头进行更换。

抢修现场。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李一曦)1月2日上午,汉寿县供电公司调集10名技术人员对35千伏汉沧线#052杆电缆头进行更换。经过近4个小时的抢修,电缆头完成更换。

  冰冻天气期间,汉寿县供电公司分成多组分赴重点变电站、重载变电站进行查看和测温,同时对境内管辖的5座110千伏和9座35千伏变电站全部巡视到位,查看主变等设备的运行情况,了解负荷状况。重点查看沿线有树竹障碍的线路,防止树竹压线,并清扫隐患。落实抢修人员值班管理,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出警及时,抢修迅速。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出动200余人次抗击风雪,确保全县供电正常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一曦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2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