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土动画作品《金刚山猫侠》荣获国家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2019-01-03 17: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萧逸)1月1日,山猫传媒收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来的获奖通知。为了促进国产电视动画片精品创作生产、充分发挥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省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初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邀请相关播出机构、专家和观众代表进行审看评选,国产电视动画片确定《金刚山猫侠》为2018年推荐播出优秀节目。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出《金刚山猫侠》坚持正确价值导向,具有较高艺术水平和制作水平,请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全球首部大型原创功夫动画故事片《金刚山猫侠》。

  《金刚山猫侠》是由山猫传媒推出的全新功夫动画片。这部365集原创功夫动画故事片,讲述了原创功夫、科幻生物环保、人工智能机器人及未来世界在七彩天空城内发生的故事!这是一部弘扬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武术又与时俱进、科幻天地保卫战的大片。

  当今中国功夫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人工智能、生物科技、净化环境是全球关注并得到各国认可并大力推广应用的超级工程。我司融合以上内容、融入到动画片:金刚山猫中本身就是一部超越2018年前所有动画内容的经典巨作!全球变村落!山猫吉咪属世界!

  山猫传媒简介

  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山猫传媒;证券代码:872735),创办于2003年8月,总部位于湖南长沙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以“创意为魂、IP为核”历经十五年风雨历程,现在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颇具规模的,集动漫制作、发行、授权、衍生品以及国内国际销售为一体的动漫文化全产业链公司。公司于2010年被文化部评定为“国家重点动漫企业”,是全国首批重点动漫企业之一。公司自2007年至2018年连续十二年被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商务部、广电总局五部委联合评审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萧逸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3/48052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