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西部计划项目办获评2018年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

来源:红网 作者:夏倩 编辑:康晓乔 2019-01-04 11: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夏倩)日前,经全国项目办审核并公示,同意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项目办等145个西部计划县级项目办和北京林业大学项目办等150个高校项目办为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湖南省保靖县项目办成为本年度湖南省唯一荣获2018年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的单位。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县和高校项目办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全国各省级项目办组织开展了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工作,保靖团县委西部计划项目办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上报了优秀等次县级项目办绩效考核登记表。

  保靖团县委将认真学习借鉴其他优秀项目办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管理,不断推动西部计划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夏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