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梁立坚到双峰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茜 编辑:杨滋 2019-01-04 11: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彭牡 李茜)1月2日,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到双峰县民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在劲松机械、金峰机械、农友机械以及双峰农机展示中心,梁立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梁立坚指出,双峰机械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双峰本土企业要积极与外地企业进行有效对接,合作共赢,不断吸收国外的先进技术,加强产品研发。政府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引导、鼓励、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落实、落细、落小各项政策,坚定不移的支持双峰农机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双峰农机在全省的重要地位。要把双峰打造成湘中地区千亿农机产业核心基地,通过打造大基地,建设大平台,培育大企业,创立大品牌。要坚定不移的制定制度化、常态化的政企联系机制,以问题为导向解决企业的难题。

  副县长尹超参加调研。

  双峰县作为“中国农业机械之乡”,立足丘陵山区,农机以中小型和灵巧性见长,发挥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先进适用农机的研制推广,致力解决主要经济作物“无机可用”问题。以“中国农机看湖南、湖南农机看双峰”的目标定位,瞄准全省最强、全国一流,在三年内实现“投资、总量、税收”三倍增。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4/4805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