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购买小面额假币花销已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马丽红 2019-01-06 09: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罗永强)提到假币,大家一般遇到的是100元和50元面值的。5元、10元和20元小面值纸币,人们甚少起疑心。然而,正是这一疏忽,给了造假者以可乘之机。

  2018年12月29日,益阳安化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购买假币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收缴假人民币3万余元。在查获的假币中,全部是小额面值的纸币。据办案民警介绍,购买来假币后,犯罪嫌疑人通过吃早餐、买饮料、买槟榔和香烟等方式,成功花出去一部分,并且未被察觉。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制售、购买、使用假币是一种违法犯罪行为,千万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临近年关,广大民众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对假币特别是小面额假币的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6/4806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