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区表彰“五好文明经营户” 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张照 编辑:李丽 2019-01-07 17: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滨湖社区辖区内的10户五好文明经营户代表或优秀企业门店获得了表彰。

经营户接过“诚信为本”的牌匾。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张照)1月6日下午,在由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滨湖社区举行的“民族连心同奋斗 改革开放再出发”迎新春主题活动暨五好文明经营户年度评选活动中,湖南湘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新华等10户五好文明经营户代表或优秀企业门店获得了表彰。

  从2017年开始,滨湖社区开展“五好文明经营户”评比,得到了各企业门店的积极响应。在街道食安、城管、工商等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各族群众、大学生志愿者的共同监督下,辖区经营户自觉养成了“尚德守法、诚信经营”的理念。

  滨湖社区书记解惠介绍,现在“五好文明经营户”已经成为了让社区居民放心、安心、舒心消费的第一选择,而这块“金字招牌”更让社区企业门店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效地优化了辖区营商环境。

  对此次荣获社区颁发的荣誉,王新华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家,一定会做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在不断提高经营能力、管理水平的同时,更加珍视自身的社会形象,爱党、爱国、爱民,争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张照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1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