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晓敏 编辑:陈纲 2019-01-08 11: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0810214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8日讯(通讯员 朱晓敏)1月7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主持召开慈利县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三大攻坚战”工作。

  就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高靖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要强化制度保障,加强制度学习;要加强调度,强化管理,随时上报数据动态,及时做好问题整改;要统筹协调,按时序妥善化解相关债务,按照上级要求搞好平台转型。全县上下要按中央、省、市要求,打好第一大攻坚战,继续推动慈利经济向好发展。

  就脱贫攻坚工作,高靖生要求,要按照上级要求,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监管;要夯实基础,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聚焦重点问题,落实整改;要紧抓作风建设,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就污染防治工作,高靖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要采取有力措施,搞好问题整改;要全面铺排好2019年综合性污染防治工作;要采取得力手段抓好环境执法,建立长效机制,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要搞好环保宣传、教育,通过各种活动强化环保氛围。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县人大代表建议和县政协提案任务分解情况汇报。

  高靖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认识,强化措施,协调配合,认真落实好办理工作;要一如既往的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力度不能减小;要经常关注办理进度,经常推进工作调度,确保建议提案件件有交代,事事有着落,争取达到百分之百的满意率。

  会议听取了关于“硒有慈利”品牌创建工作情况汇报。

  高靖生要求,要统一认识,形成共识;要继续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将品牌与扶贫、电商、产品等进行深度整合;要加强组织、明确方向、强化保障,聚焦主要产业发展和培育;要积极发展配套产业,加强宣传,形成更加浓厚的品牌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朱晓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3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