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曾礼 编辑:姜珊 2019-01-08 17: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曾礼)1月4日,双峰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启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罗灿在启动仪式上指出,第四次经济普查对指导和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普查将为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供全面系统、真实可靠的统计信息支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双峰县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加强组织,统筹安排,聚焦普查对象,做到精准宣传,扩大宣传影响,要加强部门联动,拓展传播覆盖,强化媒体合作,确保双峰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启动仪式后,全县开展了经济普查业务培训。

  双峰县于2019年1月1日至3月31日进行普查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普查对象为全县范围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将对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进行普查登记。对个体经营户在全面清查的基础上,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方案》进行抽样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曾礼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6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