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县两会丨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李忠仁 杨熠 曾静 王欣 编辑:姜珊 2019-01-09 17: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蓝山分站记者 李宗凯 李忠仁 杨熠 曾静 通讯员 王欣金 赵彬 胡雅婧 赵越)1月9日上午,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政府大礼堂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出席盛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秦志军、魏和胜、李劲涛、黄和平、郭晓武、刘惠明、梁有余、袁凤、彭继学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人大代表的现任党政军领导和担任过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的老同志,及人武部、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2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18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黄和平主持大会。上午8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蓝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魏和胜向大会作蓝山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了蓝山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了蓝山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升级,打造中国皮具创新之都的议案的情况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

大会现场。

  列席大会的有: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以及县人武部和其他在职处级领导干部;担任过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正职的退休老领导;县政协机关委室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管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县监察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省、市驻蓝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工作机构及群团组织负责人,林茶场党组织负责人,县委巡察组长,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全体县第九届政协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李忠仁 杨熠 曾静 王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2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