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获赔40万后瘫痪不治而愈?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程耿孺 何云娜 编辑:李丽 2019-01-10 10: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程耿孺 何云娜)第一天上班就身受重伤,获赔40万后不药而愈?1月9日,潇湘晨报记者获悉,株洲醴陵警方破获了跨省“工伤”欺诈案,将“伤者”及“导演”都绳之以法。

  去年9月上旬,醴陵某煤矿新员工龚某斌,上班第一天就受伤。老板刘先生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得知龚某斌颈椎错位,身体左侧瘫痪无知觉。在医生建议下,刘先生将龚某斌转院至株洲一医院治疗。转院后,刘先生通过龚某斌的同伴赵某林,联系上龚某斌的舅舅赵某艮。赵某艮提出私了,要求公司一次性赔偿40万人民币。同时,龚某斌拒绝做手术,甚至采取拔针管、绝食等行为抗拒治疗。刘先生迫于无奈,与伤者签署赔偿协议。

  2018年11月,刘先生得知龚某斌在其老家重庆巫山一驾校学车,看上去很健康。刘先生随后报警。警方调查发现,2018年11月,赵某艮等人在河北邯郸“协调”了一起类似“工伤”案,伤者不同,但手法如出一辙。

  12月中旬,醴陵警方先后将龚某斌、赵某艮等人抓获。经查明,自2017年10月起,犯罪嫌疑人赵某艮伙同他人,瞄准煤矿企业,导演多起“工伤”事故,骗取上百万赔偿金。目前,龚某斌等4人被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程耿孺 何云娜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