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彩工匠】雷鸣:实干加巧干 把事情做到极致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文洁 编辑:李丽 2019-01-10 13: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雷鸣,全国劳模,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员工。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潘锦 李文洁)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50名候选人目前已全部产生。湘工代表雷鸣、徐仲维光荣入围。

  雷鸣,全国劳模,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员工。工作多年,他实现了调度值班超2万个小时零差错、零投诉的记录。在湖南2008年抗冰和2013年抗高温天气中,他与同事坚守岗位,全力保证了长沙市民的正常用电。

  在雷鸣看来,什么是工匠精神?在同事印象中,雷鸣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红网时刻记者走进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进行了专访。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文洁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6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