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杨滋 2019-01-10 16: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1月9日,双峰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会。

  副县长杨斌在会上指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事关耕地保护红线,事关粮食安全底线,事关农民权益乃至乡村振兴大局,是守红线、守底线的重大行动,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进一步开展督导检查,压实属地责任,不折不扣,一抓到底,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清理整治任务,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自2018年10月6日开始,各乡镇开展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排查,对辖区内耕地及基本农田所涉及设施农用地进行现场核查,逐一核实。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乡镇分16组开展了督导检查。县国土局、县农业局组织10个工作组到有违法违规项目所在乡镇开展整治整改工作,对该县报送的106宗违法违规项目按湖南省大棚房清理整治分类代号进行分类,目前基本完成整治整改任务,其中限期备案和整改48宗,已立案查处19宗,已办结6宗,处罚金额281360元,拆除或部分拆除3宗,面积2.55亩,合法用地或已备案用地3宗。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