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常凯荣获全国法院“院长开庭”评比活动“最具影响力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程子民 编辑:马丽红 2019-01-10 16: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中)正在开庭审理案件。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程子民)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常凯荣获新浪司法频道组织的2018年全国法院“院长开庭”评比活动“最具影响力奖”。

  夏常凯告诉时刻新闻记者,院长带头办理案件,既是岳阳楼区法院积极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区域发展大局的体现,也是该院院长、庭长办案常态化机制改革的缩影。院长、庭长作为优质审判力量回归审判一线,亲自、直接承办案件,充分发挥其在司法审判上的能力经验等业务优势,突出其办案的示范指导作用,有利于提升审判质效,对于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优化审判资源配置,推动法院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岳阳楼区法院干警将继续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不断积累审判经验,锻造一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司法队伍。” 夏常凯说。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程子民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