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消防大队给广大群众送去消防安全知识“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徐立 编辑:刘威成 2019-01-10 22: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消防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徐立)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意识,筑牢冬春消防安全“防火墙”。1月10日上午,湖南省宁乡消防大队利用“110宣传日”活动,搭建便民咨询平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消防安全知识“套餐”。

  活动现场,宁乡消防大队设置消防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家庭防火手册》《消防安全一懂三会》《消防安全三提示》等宣传资料。发放的资料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

  宣传人员还详细向过往群众讲述了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遇火自救方法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消防安全的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称赞。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宁乡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徐立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