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协委员汤堪赞为解决民生痛点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康晓乔 2019-01-11 11: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汤堪赞(中)提出“关于加快人行天桥、地下通道等便民设施建设,方便出行、保障安全”的提案,为群众安全建言献策。均为刘丹青摄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近年来,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私家车等各种社会车辆迅速增长,长沙县城区现有部分路口、路段交通流量趋近饱和,也带来了一些城区交通方面的难题。县政协委员、广东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堪赞,聚焦民生热点,为解决老百姓生活中的难点、痛点建言献策。

  2015年10月,随着广州华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成立,汤堪赞也从广东回到了家乡——长沙县,成为了分公司总经理,长期服务于长沙县城区的院落机关。资深的行业经验和丰富的生活阅历让他练就了一双“锐眼”,一眼便看出了城市管理中的痛点。

  “在北上广深的大型路口,都有人行天桥,现在星沙人多车多,用这样的方式,不仅便民,还可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汤堪赞把越来越多的关注目光投向了“民生短板”,呼吁尽快把“民生短板”补齐。

  结合长沙县城区的实际情况,今年,汤堪赞提出“关于加快人行天桥、地下通道等便民设施建设,方便出行、保障安全”的提案。他在提案中指出,建议结合交通堵点、卡点治理,在人流量大的交通要道建立无障碍人行过街设施(人行天桥或地下通道),由规划部门提供设计方案,并对已建成的或设施陈旧、容貌破旧的人行过街设施进行摸底和提质改造,补充建设无障碍通道等。

  “我是做物业行业的,在城市公共区域的管理方面,我会结合自身工作中和员工经常讨论的问题,同时也做一些调研,从而深入了解公共区域管理情况,所以我在公共方面提案比较多一点。”汤堪赞说。

  汤堪赞表示,今后,他将聚焦于“城市公共管理”方面的难题,更积极投身于长沙县的民生建设之中,为老百姓多做实事,彰显新时代政协委员有效、有力、有为的履职风采。“我希望,经过我们政协委员代表百姓传递出来的声音,让这些珍贵的民意使决策者更加‘耳聪目明’,更好地按民众意愿来破解新的民生难题。”汤堪赞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2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