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2018年举办招聘会124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杨春辉 编辑:陈纲 2019-01-11 14: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杨春辉)1月10日,记者从宁乡市人社局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宁乡市共组织举办招聘会124场次,2.2万名应聘者达成就业意向,有效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促进了就业。

  2018年,在宁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宁乡市人社局采取“域内域外”“线上线下”“公招私招”“校招社招”“节前节后”相结合的模式,全方位推进招聘就业工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人力资源基础进一步夯实。其中,“域内域外”相结合,在做好市域内招聘工作的同时,与新化、怀化、安化、益阳、龙山等地开展劳务协作,拓展人力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用心做好现场招聘,并通过宁乡好工作网、宁乡就业微信、乡镇(街道)村(社区)就业服务信息平台等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促进招聘就业;“公招私招”相结合,充分发挥人社等政府职能部门作用持续实施“逢五逢十”等招聘,引导民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广泛开展招聘活动;“节前节后”相结合,抓住春节前后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时机,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等招聘活动;“校招社招”相结合,大量进行社会招聘,春秋两季组团进高校招聘培育宁乡校招品牌,4520名高校毕业生与市内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种种务实举措,取得实在成效。据统计,2018年,全市组织举办招聘会124场次,提供各类用工岗位8.56万个,达成就业意向2.2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再蓉 杨春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3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