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长岭大桥月底即将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杨滋 2019-01-11 17: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岭大桥。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志祥)安乡县长岭大桥工程建设自施工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主桥于2018年8月顺利合龙。1月11日,记者从县交通局了解到,长岭大桥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沥青混凝土摊铺阶段,预计本月28日通车。

  安乡长岭大桥位于安乡大桥下游约3.9公里处,横跨松滋河两岸,是连接东西工业集中区的重要交通工程,大桥及连接线全长3095米,桥宽24.5米,按80km/h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并设置有人行道。该项目的建设对优化区域公路路网结构、改善安乡交通运输条件、提高洞庭湖区抗洪抢险能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1/48095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