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全力支持服务企业 推动企地共建共荣共享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张俊 2019-01-12 09: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1月10日下午,永州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带队到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零陵卷烟厂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对接、搞好服务,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持之以恒优环境、强实体,推动企地共建、共荣、共享,为零陵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零陵:全力支持服务企业 推动企地共建共荣共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进企业,摸实情,解难题,优服务,促增长。唐烨一行在零陵卷烟厂先后察看了制丝车间、卷包车间,详细了解零陵卷烟厂有关生产运行、特色工艺、技术改造、品牌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了该厂负责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汇报后,唐烨对零陵卷烟厂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该厂多年来为零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零陵卷烟厂历史悠久,是本地的标志性企业,培育了一批优质品牌,发展速度很快,通过技术创新已经迈入了高质量快速发展的轨道。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协调沟通机制,推动企地共建、共荣、共享。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工厂、服务工厂,一如既往地为零陵卷烟厂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保障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形成企业地方共同发展的态势。

零陵:全力支持服务企业 推动企地共建共荣共享

调研现场。

  他指出,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全方位搞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要当好信访员,对企业列出的问题清单照单全收,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要当好服务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当好保障员,建立长效服务保障机制,有困难解决困难,无困难做好服务,助力工厂精心组织生产,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做强企业、做优品牌,继续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担负起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任。

  座谈会上,唐烨还就企业提出的请求解决湖南中烟投资公司零陵两家多元化企业引入工业园、萍阳北路、“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等问题一一回复,并现场交办相关部门。

  区领导龙军、王小会、何锋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6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