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为媒促交流 首届五一商圈党群运动会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马丽红 2019-01-12 14: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五一商圈党群运动会暨坡子街街道全民健身周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室内体育馆落幕。

一项项激烈的赛事逐渐将体育馆内的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团队荣誉而努力奋斗。

队员赛出青春风采。

坡子街街道工委委员陈实宣布获奖名单。

  红网时刻长沙1月12日讯(通讯员 胡坤喆 记者 孙洁)历经二十多天的顽强拼搏,1月11日,首届五一商圈党群运动会暨坡子街街道全民健身周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室内体育馆落幕。22支参赛队伍3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拔河决赛、乒乓球决赛、团体跳绳比赛……一项项激烈的赛事将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团队荣誉而努力奋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步行街管委会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火宫殿代表队获得团体跳绳赛冠军;长郡中学代表队获得篮球赛冠军;参赛队员罗振科、刘晓雯分获乒乓球男单、女单冠军;坡子街街道、坡子街派出所、平和堂等九支代表队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受赛事组委会委托,坡子街街道工委委员陈实宣布获奖名单,坡子街街道工委办事处、商圈党委以及商圈部门、企业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受邀为获奖单位颁奖,首届五一商圈党群运动会暨坡子街街道全民健身周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商圈政企、民众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擦亮了五一商圈这张享有“三湘第一商圈”美誉的“金名片”。未来,商圈政企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密切联系、增进团结、提振士气、凝心聚力,让体育精神贯穿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共同推进商圈事业向前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孙洁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2/4809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