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检察院党组向县委常委会汇报工作获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编辑:马丽红 2019-01-19 13: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思思)日前,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卫华向攸县十二届县委第39次常委会,汇报该院2018年度检察工作。

  2018年,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围绕全县大局,增强政治自觉,忠实履行职责,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陈卫华结合该院检察工作实际,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党组党性修养”“围绕中心顾大局,切实提升党组履职能力”“蹄疾步稳谋发展,切实发挥党组领导作用”“脚踏实地重自强,切实强化党组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向县委常委会报告了2018年度检察工作,并客观分析了该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检察工作的重点。

  听取汇报后,县委常委会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攸县县委书记康月林指出:一是要充分肯定检察院的成绩与贡献。2018年,检察院党组认真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环境、助推社会稳定方面,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二是要切实发挥检察工作作用。检察院要体现出该有的担当和作为,特别要在全面履行职责、服务发展大局中,加大对各类破坏改革发展和民生领域犯罪的打击力度,持续推进法律监督,继续深化公益诉讼,不断做出亮点、做出成绩。三是要坚持抓好检察队伍建设。要严格按照从严治检要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培育过硬本领,弘扬法治精神,以身先士卒的勇气,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四是要给予检察工作应有的支持和保障。对于检察院工作中的困难与需求,县委一定会给予应有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9/48136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