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领导带队现场督导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登锋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11: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登锋)近日,安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海波带队督导安乡县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程节,县交通局、城投公司负责人参加督导。

  吉海波一行先后来到石龟山大桥接线、长岭大桥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县交通局、城投公司负责人分别对现阶段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进行讨论。

  针对年前工作,吉海波要求:一要争分夺秒促进度,确保石龟山大桥接线和长岭大桥项目春节前顺畅通行;二要严格标准抓质量,监管人员要履约到位,确保工程质量优良;三要万无一失保安全,加大检查力度,增设防护设备,确保施工安全和通行安全;四要合理统筹运用资金,精准规划每笔资金,确保资金用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登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5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