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安乡县现场述职述效评估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11: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廖孙赐)近日,2018年度安乡县现场述职述效评估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等全体在家的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宣读了《党政领导干部评估操作办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支文作关于2018年度全县主要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的评估报告。

  随后,12个乡镇、10个经济发展部门、11个社会事务管理及服务部门负责人依次现场作述职述效工作报告;33个单位负责人轮流上台发言,通过PPT同步展示,向大会现场述职述效。本次评估对象共105家单位,包括94个正科级单位和11个单独考核单位,除进行现场评估的单位外,其他单位进行书面评估。

  在听取现场述职述效工作报告后,现场评估团的县级领导按要求对94个单位进行评分;乡镇、县直各单位及双重管理部门共105个单位按要求进行同级单位互评;绩效评估委员会成员对单独考核单位或机构、县委县政府交办的21项重要工作任务进行测评打分。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