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3人获评第二届“科普中国 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乐水旺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15: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乐水旺 徐旭晓)日前,第二届“科普中国·寻找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活动评选揭晓,宁远星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乐昌龙、宁远县财宝石蛙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赵庚宝、永州市九嶷湘妃枣农科园负责人谭智勇榜上有名,荣获第二届“科普中国·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称号,永州市仅此3人获此殊荣。

  “科普中国·寻找最美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活动旨在宣传展示乡村科技致富带头人的风采和事迹,在广大农村农民中营造学科技、用科技的良好氛围,在全国各地农村引起了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乐水旺 徐旭晓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