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通达出租车公司全面部署2019年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9-01-22 11: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3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1月20日,湖南省新化县通达出租车公司召开2019年春运安全工作暨2018年驾驶员表彰大会,县运管局副局长欧建华、姜利云到会指导并组织业务培训,全县出租车驾驶员参加。

  会上,县运管局相关负责人对与会驾驶员进行了安全生产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并对2019年春运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新化县出租车驾驶员在运营期间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车辆车况良好、证件齐全有效,规范经营,让旅客走得安全,走得及时,走得愉快,确保春运安全。

  会议对积极学雷锋拾金不昧的曾特仁等10名驾驶员进行了表彰,另有20名驾驶员分别获得2018年度文明服务先进个人、安全生产标兵以及安全管理、内勤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