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低保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姜珊 2019-01-22 16: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22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高新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熊毅,副县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金平参加。

  在高新区天星社区新塘组,杨昶看望慰问了低保户吴宪立,现年44岁的吴宪立因突发脑溢血,生活不能自理,丧失劳动能力致贫,杨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亲手为他戴上了帽子,反复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杨昶一行还先后来到黄福社区杨家冲组、许家坝组,马嘶桥社区六房湾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彭德泽,李后生,低保户何礼富。每到一处,杨昶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致贫原因、脱贫成效,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5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