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调度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王津 2019-01-22 15: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1月22日上午,车世忠主持召开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朱进友、钟黎、刘启明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推进相关情况。

  近段时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中国·汉寿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克服天气等不利因素,一号旅游大道、安置小区、野生动物园等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春节前将重点开展项目地块的迁坟、征地款的发放、腾地拆迁等工作。

  车世忠指出,旅游度假区的征拆等各项工作即将进入快速推进阶段,要保障项目资金需求;要做好腾地、征拆协调等工作,结合乡村振兴战略集中规划策划特色旅游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