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民权路社区:寒冬送春暖 墨香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陈纲 2019-01-22 16: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老师们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小小老师正在书写春联。

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贫困居民。

书写好的春联。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建梅)1月17日,郴州市北湖区郴江街道民权路社区党委联合市十九中党支部,开展“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活动,现场书写春联赠送居民,并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贫困党员和居民。

  活动现场,天气虽然寒冷,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却丝毫不减。“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瑞雪纷习清玉宇,花猪起舞贺新年”……一副副翰墨飘香的春联,带着浓浓祝福挂满了整个活动场地,现场顿时墨香十足,年味浓浓。书法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副副满载暖意祝福的春联送给居民群众,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过年味。

  工作人员还走进居民家中,慰问贫困党员和居民,为其赠送春联和棉被、烤火炉等过冬物资。

  当日共送出春联210幅,走访慰问居民6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5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