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20名少年儿童在第九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中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乾 编辑:康晓乔 2019-01-22 17: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辰溪分站通讯员 陈乾)“恭喜你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1月20日,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为张哲宇等在第九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获奖的少年儿童们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再创佳绩,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去年3月,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科协、省文联、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和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新时代・少年梦第九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启动,全省近50万名少年儿童参加。经过市州选拔赛及全省总决赛的激烈角逐,辰溪县共有20名少年儿童脱颖而出,并且取得了3金6银1铜的好成绩。

  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是湖南省唯一一项由政府部门权威主办的全省性少儿才艺大赛,也是目前湖南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组织力最强、学生和家长最重视的少儿才艺大赛。自2010年开始举办以来,每年一届,现已发展成为全省知名、全国有影响的品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6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