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编辑:刘威成 2019-01-22 2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刘思思)“您好!我们是攸县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今天下乡到你们家门口,是给大伙儿提供法律服务的。”与群众面对面,检察官的话开门见山、形象生动。为准确把握群众法律需求,提高检察工作在群众中的认知度,近日,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乡镇社区,积极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检察官们早早来到攸县网岭镇里旺村文化活动中心,在显著位置设置宣传摊位,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尽管天气寒冷,还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但宣传摊位前依然聚集了许多前来咨询的群众。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提供咨询、答疑解惑、以案释法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和检察职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群众疑惑,深入浅出地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

  活动期间,该院干警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检察官们上门免费提供法律服务,我们这些老百姓真是获益匪浅啊!”此次活动深受当地老百姓的欢迎,检察官们为群众答疑解惑,让惠民普法更深入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刘思思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7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