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务快递 政府买单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唐小红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1-25 20: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唐小红)“太方便了,现在政务中心还提供免费政务快递服务,这下办证真的只用跑一次了。”1月24日,在宁远县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为新买商铺办证29岁的吴先生高兴地说。

  宁远政务中心和县邮政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在显著位置粘贴、摆放邮政快递及服务标识,明确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对快递送达结果的事项,统一物流,费用纳入财政安排,已全面实现对实体大厅和网上办事大厅办结的证照、批文等,实施免费邮寄。

  从去年11月初开始,宁远县政务中心推出免费快递服务,目前,已受理1200多个办件,免费快递服务受到不少市民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唐小红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