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陈纲 2019-01-25 15: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5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1月23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祝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及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邀请了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从时代背景、伟大成就、重大意义、宝贵经验、自信前行等五个方面,就如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祝云武要求,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学习氛围,通过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天门夜话”、党员主题日等载体多形式开展学习,把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要坚定不移树立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敢于担当的改革精神锐意进取、奋勇前行;要结合实际纵深推动改革工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以实际行动将全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会上,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就如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5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